Friday, January 28, 2011

加油吧! 考试的朋友们!

温暖的被窝
让我变得有些懒散
漫漫的长夜
有些事想不通
突然忧虑了起来

回家已一个星期了
忙碌的一星期
打扫屋子、做新年糕饼
在那之余还要准备考试
真把我忙得团团转

新年的来临
意味着考试也即将到来
此时我的心情
真的好复杂
要高兴却高兴不来
要温习功课却专心不来

我的时间表
我的计划
一一地被搞砸
要在这期间准备考试
我还真需要好大的鼓励与毅力!

一瞬间我想起了一句话
“觉得自己做得到和不做得到,其实只在一念之间”
所以在这时候
我必须坚持到底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得到!

在部落格发泄完毕
是时候收拾心情
温习功课去了^^
加油吧! 考试的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