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人生之书》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岁月不待人
这句话好正确
认真地想一想
我好像也经历了
四分之一的人生


人生就如一本书
记载着我们的生活
有些人的人生就如长篇小说
喜欢坚持到底去做一件事
有些人的人生就好比短篇散文
喜欢拥有好多不同的景色

我的人生呢?
我的人生要如短篇散文般的
五彩缤纷多姿多彩
好让我生命里留下
精彩的一幕

我的人生更要长篇小说般
有起有落扣人心弦
更是刻苦铭心
好让我生命里充满了
一股热情及澎湃

有句话说
人生不能重来
《人生之书》
要如何去编写
一切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我想我该好好去构思
在未来的四分之三人生里
我将扮演的角色
与那一幕幕精彩的片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