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哭过就好了,日子总要过

失眠的晚上
带着不安的心情
我又来到了部落格
好多的心情
不知怎么说出口

时间总是在不知觉中
偷偷地溜走
告别了童年时光
挥别小学、中学、大学生涯
即将踏进社会的当儿
突然有种不安与害怕的感觉

我一直认为我是坚强的
无论什么困难
我都可以一一克服它
这次我好像遇到瓶颈了
突然感觉我真的好渺小、好渺小

这一刹那的感觉
让我无法形容
心中很多的忧虑
一时无法释放
这股沉重的心情
压得我喘不过气

哭过就好了
日子总要过
未来还有更多的挑战
需要我去面对
告诉自己
这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
将来要面对的
比起这好多好多倍
告诉自己
没有什么困难是难倒我的!


谢谢你,朋友!
很庆幸有你们当我的听众
因为有了你们的倾听
我觉得舒服了许多
至少我知道我不是孤单一个人
也许这不能改变什么
至少把心底的忧虑说出来
我心情平静了许多=)

3 comments:

  1. U gt read so many motivation things yet so emo here ar,
    jia you! Be strong!
    I oso will missed my Uni friends :(

    ReplyDelete
  2. Girl...cheers...dun sad,all ur beloved will support beside u...^^

    ReplyDelete